习郎春日聚首,钟方达、汪俊林共话酱酒行业健康发展

2022年04月09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率队到访郎酒集团,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等高层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围绕酱酒行业健康发展进行多方位的交流探讨并形成共识——以赤水河为纽带,做好“酒文章”,扩大“酒天地”,担当百亿企业责任,尊重规律科学发展,共同促进酱酒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汪俊林(左二)陪同钟方达(右二)一行在天宝峰包装物流中心参观

习酒与郎酒作为赤水河南北两岸的毗邻友好企业,同为赤水河滋养的酱酒品牌和戮力前行的行业兄弟,有着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此次习酒与郎酒高层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再次聚首,既是对传统友好互动邻里往来的一种传承与坚守,更是在新格局下积极携手提升行业信心与士气的重要表现。

在汪俊林的陪同下,钟方达一行先后前往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天宝峰包装物流中心、十里香广场生肖酒打造项目、敬天台等地参观,实地了解郎酒在生产工艺管理、文旅景观打造、厂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

钟方达一行参观吴家沟酿造车间

一路走来,钟方达一行认真听取郎酒的生产工艺介绍,细细品尝刚酿造的三轮次新酒,参观了解郎酒厂区布局等情况,对郎酒的生产工艺、基酒品质、规划建设等方面表示赞赏。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在敬天台举行座谈,围绕产能建设、市场打造、品质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方达讲话

钟方达表示,此次到访,看到郎酒的建设和发展自己深有感触,由衷为郎酒在市场建设、厂区规划、景观打造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同为百亿级酒企,习酒希望同郎酒一道,以赤水河为纽带,做好“酒文章”,扩大“酒天地”,实现共同发展。

汪俊林讲话

汪俊林对钟方达一行到郎酒做客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从某种角度来说,习酒和郎酒是“两家企业,一个厂区”,双方应不断加强沟通合作,从酱酒行业健康发展的角度出发,根据市场发展规律做好规划,确保稳中有进,避免盲目发展,共同促进酱酒市场有序发展。

郎酒庄园合影

作为一岸之隔的两家百亿级酒企,习酒与郎酒近年来互动频繁,相互交流,携手共进。双方高层曾多次倡导加强行业竞合发展,相互借鉴、共同努力、充分发挥赤水河谷优质酱酒原产地优势,做大酱酒市场,推动酱酒品质提升和口碑传播,全力打造酱酒黄金产区,共同建设好中国最优“酱香酒谷”。

习酒公司领导段红霞、曾凡君、杨刚仁、叶燕飞,总经理助理谢远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蒋英丽、沈毅、王刚、邓皖玉等郎酒股份公司、郎酒厂公司领导参与接待。(宋健 苏健/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