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长徐衣显一行莅临杜康控股视察调研

2022年04月03日2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下午,洛阳市市长徐衣显一行莅临杜康控股视察指导工作。洛阳市副市长侯占国,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 市发改委、工信局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徐衣显一行来到杜康控股视察指导(杜康控股供图)

徐衣显一行先后视察调研了杜康控股华夏第一窖、生产车间、产品展厅、文化长廊等。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杜康品牌建设情况、产品结构、产品销售情况、原酒存储情况、生产保障情况以及技术研发创新情况等 。

随后,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主持召开全市促进杜康转型升级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杜康控股领导就杜康转型升级工作,围绕创新经营理念,明确目标任务;优化企业架构,激发组织活力;加大资金投入,夯实发展基础;优化产品结构,科学规划布局;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形象;深挖酒祖文化底蕴,实施文旅战略提升;突出特色,加强非公党建领导;践行社会责任,强化使命担当;针对洛阳市民的优惠方案等九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促进杜康转型升级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场(杜康控股供图)

杜康控股积极转变经营理念,主动优化组织结构,及时进行营销结构调整,将以“3亿元广宣投入、3亿元恢复酿酒产能项目投入、3亿元文旅项目战略提升”三大项目投入为抓手,加快推进杜康控股转型发展。

徐衣显在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杜康控股供图)

听取杜康控股汇报后,徐衣显对杜康控股转型升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就洛阳市、汝阳县、伊川县政府以及杜康控股加快推动杜康振兴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全市要统一思想认识,扛起“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国家使命和责任,全面推动杜康振兴责任;杜康控股要“坚持创新引领,全力提升品质;突出杜康文化特色,精心塑造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加快开拓市场 ;重视杜康工匠精神传承弘扬,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全市区县联动,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政策支持,深化企业服务,净化经营环境,加大杜康宣传力度,积极倡导“洛阳人喝洛阳酒,洛阳人喝杜康酒”。

徐衣显最后强调,全市区县联动,共同努力,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重要部署,充分发挥酒祖杜康的文化优势、品牌优势,积极推动杜康产业、品质、品牌升级,推动杜康快速转型发展,把杜康酒这张名片打造得更加靓丽,做强白酒产业,为振兴豫酒、为洛阳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郭飞鹏 武巧霞)

编辑:谭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