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18市联动拜祖黄帝,祈福华夏

2022年04月01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华夏九州,一脉相承。四海同拜,始祖黄帝。

三月三,拜轩辕。2022年4月3日(农历三月初三),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郑州新郑黄帝故里,以线上拜祖的形式进行。

海内外华夏儿女将共同见证、共同祈福,谨终追远、敬宗拜祖,延续中华民族传统信仰的主脉。

轩辕黄帝像(仰韶酒业供图)

中原大地孕育仰韶文化,仰韶文化孕育华夏文明。黄帝时期处于仰韶文化中晚期,传承于黄帝时代仰韶文化的彩陶坊天时酒作为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已连续9年代表天下美酒供奉华夏人文始祖黄帝,致敬华夏文明。

壬寅年三月三将近,河南18地市的仰韶人再行动,联动拜祖,为华夏祈福:祈愿祖国繁荣富强,祈佑万民幸福安康。

郑州:拜祖黄帝,祈福中华(仰韶酒业供图)

洛阳:拜祖黄帝,祈福中华(仰韶酒业供图)

安阳:拜祖黄帝,祈福中华(仰韶酒业供图)

三门峡:拜祖黄帝,祈福中华(仰韶酒业供图)

开封:拜祖黄帝,祈福中华(仰韶酒业供图)

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必浚其泉源。敬宗拜祖活动是华夏文明展现文化的重要方式,线上拜祖的方式同样能够深刻展现人文情怀,使海内外共同凝聚目光,延续民族信仰。(宋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