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喝好酒·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2022年“万镇共享”联谊会(临汝站)举行

2022年03月31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8日,举杯喝好酒·万人抢赊店—— 赊店老酒2022年“万镇共享”联谊会(临汝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经理夏中都,利强烟酒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利强与诸位核心终端客户欢聚一堂,共品赊店美酒,同谋合作大计。

“万镇共享”联谊会(临汝站)现场(赊店酒业供图)

近年来,赊店老酒在河南市场的销量与日俱增,被更多家乡人所喜爱。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经理夏中都表示,河南人喝河南酒,河南人卖河南酒,这是自豫酒转型发展领导小组成立以来,持续倡导的理念。衷心地期待汝州临汝的烟酒店老板们,利用自身优势和条件,讲好赊店故事,宣传赊店品牌,推介赊店产品,推动赊店老酒品牌在县、乡镇、村庄的深度辐射。赊店老酒一定会珍惜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用做好酒、供好酒、让河南朋友喝好酒、为大家服务好的实际行动,推动双方愉快合作、持续合作。

给特约经销商授牌(赊店酒业供图)

现场,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利强烟酒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授牌成为赊店老酒平顶山特约经销商。该公司总经理闫利强在讲话时表示,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选择好的品牌合作特别重要。“赊店老酒,天长地久”,这是“赊店老酒”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的有力展现。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与赊店老酒的合作,始终坚持着共赢的理念,能够让咱们终端商赚到更多的钱。

未来,赊店老酒仍将坚守品质酿酒的初心,以产品品质开拓市场,牢牢抓住豫酒转型发展带来的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并且通过厂商命运共同体开创新局、促进合作、实现双赢,创建更好的营商环境。(宋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