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酒业协会会员日走进中国名酒宝丰

2022年03月31日14:10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下午,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王雷和会员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走进郑州宝丰酒业运营中心参观交流。

宝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伟皓、郑州大区总监尚小惠等对大家的到来进行了热情接待。随后在公司10楼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流通委员会秘书长皇甫尚旻主持。

座谈会前播放了河南省酒业协会宣传片,宝丰酒业品牌和工艺宣传片,让大家领略到了宝丰酒传承千年的文化与品质坚守。

宝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伟皓

座谈会上,宝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伟皓在致辞中感谢河南省酒协以酒为“媒”,以酒结缘,让大家有机会相识、相知、相互学习交流。接着对宝丰酒的品牌文化、企业现状、营销战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与讲解。张伟皓谈到,面对清香趋势利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未来宝丰酒业将会继续坚持“一清双品”战略,做好“清香名酒”价值支撑,从而实现共商、共赢、共进。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酒业协会每个月29日都会举办会员日活动。作为一个小范围的沙龙,会员日活动已经成为会员单位们面对面交流建议、畅谈想法的平台。宝丰酒酿酒文化起源于仪狄造酒,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作为品质背书,是豫酒中的唯一的荣誉大满贯企业。清香型酒类发展趋势向好,希望宝丰酒抢抓机遇,高调布局,为豫酒发展战略赋能。

现场座谈

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河南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云飞酒业有限公司、酒速定有限公司、世嘉酒业有限公司等多名酒商代表就“清香型白酒的品质优势、健康属性和市场前景”和“怼酒为什么那么火”两个话题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名酒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崛起、健康饮酒理念的倡导,导致清香型白酒市场份额逐渐增大,预示着蕴含潜在的商机,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清香。再者,清香型白酒醉酒慢、醒酒快,成分干净、健康,适合混饮,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饮用习惯,这也将代表着清香型白酒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未来,宝丰酒会继续深耕河南市场,构建厂商一体化的生态圈,让会员单位能够多认识、多了解清香,从而营造“豫商卖豫酒”、“河南人喝河南酒”的氛围,为豫酒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宋健 王晓亮/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