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热潮!赊店老酒2022年春季核心终端客户回厂游(第五期)完美收官

2022年03月3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第五期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2022年春季核心终端客户回厂游完美收官。本期活动共有50名社旗本地的VIP客户在赊店老酒特约经销商张印卿、周同瑞的邀约下齐聚赊店酒乡小镇,于湖光山色中,开启了一段“醉美”酒文化之旅。

正兴隆商贸公司总经理张国印,露源商贸公司总经理曹建新,元兴顺商贸公司总经理惠慧,大乾元商贸公司总经理申苗,希悦商贸公司总经理党桂菊等诸位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赊店酒乡小镇,客户们先后参观了刘秀广场、酒署、手工曲坊、古窖池、酿造工坊、马蹄酒库、科研中心、智能化调配中心、自动化灌装中心、环山酒窖……对赊店老酒和规模宏大的酒乡小镇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参观结束大家无不连连赞叹,称其为“河南最美酒厂”。

美轮美奂的酒乡小镇(赊店酒业供图)

随着客户们抵达最后一站赊店老酒展示中心,一场小型促销会再次火爆开启。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兴亚首先向诸位来宾表达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赊店老酒在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宣传、提高市场服务效率等方面狠下功夫,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而其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消费者美誉度不断增加的背后除了可靠的品质支撑,更离不开在座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密切合作。

凝心聚力促合作,齐心协力谋发展。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王兴亚授牌大冯营镇张印卿及晋庄镇周同瑞为赊店老酒特约经销商。

王兴亚为特经销商授牌(赊店酒业供图)

这份相互信任的合作精神,更是点燃了在座每一位客户的热情,现场订货金额远超预期,异常火爆。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赊店老酒亦向订货金额排名第一的客户加赠赊店元青花·金一件,向订货金额排名其次的客户加赠献礼版永隆统一件一件,向订货金额排名第三位的客户加赠赊店金坛一件进行答谢。

亲不亲,家乡人;美不美,家乡酒。社旗作为赊店老酒的大本营市场,一路征程、一路荣誉,都离不开家乡父老的支持,也早与家乡父老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面向未来,赊店老酒在新一轮发展规划的科学引导下,进一步增强厂商合作关系,凝聚起广大合作商的力量,进一步精耕市场,为合作商提供更大的经营空间、更到位的销售服务、更多的财富机会,合作共创双赢,勇毅坚定,阔步前行。(宋健 熊成强)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