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赔付客户100余万元

2022年03月30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疾病无情,泰康有爱。3月28日,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工作人员接到客户S先生家人的致谢电话。电话里传来S先生家人对泰康真诚的感谢,感谢泰康快速的理赔服务。

S先生家人保险意识很强,2020年开始,为S先生购买乐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累计重疾保额100万元,同时购买泰康健康尊享C款医疗保险,累计年缴保费19212元,为未来保驾护航。

天有不测风云,年仅24岁的S先生今年2月初突发头痛头晕,随即前往焦作市中医院就诊,经医院诊断为脑积水,需进行开颅手术。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让S先生一家人心灰意冷。泰康人寿代理人得知情况后及时为客户进行报案,泰康人寿焦作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鼓励安抚,提前介入,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

3月21日,泰康人寿代理人协助客户提交索赔申请,经泰康人寿总分公司审核,3月26日结案,赔付重疾保险金100万元。客户本次住院共花费42864.31,医保报销24452.01,除去74.4元废物处置费后尊享赔付医疗保险金18337.90元。共计赔付101.83万元,

风险无处不在,拥有一份保险保障,在疾病来临之际,泰康人寿将会给您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秉承“信守承诺、关爱一生”的理赔服务理念,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党豪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