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口法庭:法治宣传到基层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2年03月29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大地一片生机。为提升辖区群众法治观念,用法律来解决生活中的矛盾纠纷,助力平安社区建设,近日,卢氏县人民法院官道口人民法庭干警来到辖区下幽村等村镇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法庭干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走进社区文化广场,向村民发放法治宣传彩页等普法宣传资料,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及《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解答村民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手段多元化解决矛盾纠纷。

干警向村民普及法律知识

法庭干警帮助村民完成检测登记工作

看到村里组织村民进行核酸检测时志愿者力量不足,法庭干警毫不犹豫地穿上志愿者马甲,帮助村民完成核酸检测个人信息登记,组织做好登记的人员按照一米安全线距离排队有序进行检测,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法庭干警的做法得到了村组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赵富林 马强/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