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共赢发展 贵州国台酒业、河南唐宫文创与七十七府酒业三方签署战略合作

2022年03月27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3月26日,贵州国台酒业集团、河南唐宫文创集团、河南七十七府酒业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大河国际酒店圆满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广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军,河南唐宫文创副总经理吴迪,国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旭、高级副总经理陈延辉、总经理助理兼监察部总监孔令抗、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付龙强,河南东方粮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来印,河南七十七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中洲、总经理常旺等出席会议。

  国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旭

会上,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旭表示:国台酒业是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历经20多年精心打造的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现在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国台茅源四个生产基地,年产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过万吨。近年来,国台酒业紧紧抓住酱酒的发展大势,始终强化“视质量为生命”的全员信仰和行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进生产销售创新发展,整体形势持续向好。去年,实现了含税销售额过百亿、品牌价值超千亿、投产超万吨、库存基酒超5万吨的成绩,成为继茅台、习酒之后的贵州第三家百亿酒企。

未来10年,国台要建立中国新名酒的内涵体系,再用20年,到国台50年时,力争跻身中国名酒行列。做强主品、做高文创、做大系列酒,是国台产品结构的“一体两翼”。国台文创酒的核心是文化表达。国台一直致力推动白酒与文化的融合,努力做好文化的传承者、创新者和传播者。

唐宫夜宴:IP已授权国内50余头部企业

  河南唐宫文创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

河南唐宫文创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表示:2021 年至今,《唐宫夜宴》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台九台晚会,在“中国节日”系列节目中全网总阅读量超过 500 亿人次,多次受到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的表扬,人民日报、中新社、共青团中央等纷纷打卡点赞。

目前,《唐宫夜宴》等“中国节日”系列 IP 已和故宫、敦煌一道作为中国顶级文化 IP,进入国家外宣系统,成为国家文化名片,经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对外展示中国文化形象。我国38个驻外文化中心和19个驻外旅游办事处在官网宣传节目,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多次通过推特、脸书转发,向世界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唐宫文创系列产品还经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乌拉圭等多国使领馆,远销各国,获得多国网友的好评。IP出圈之后,阿里巴巴集团、金山集团、泡泡玛特、时尚集团、名创优品、交通银行总行、法国贝德玛等头部品牌纷纷战略合作。唐宫夜宴、洛神水赋等IP运营一年来,合作头部品牌50余个,开发产品150多种。

双百亿项目流量入口 集中快速“裂变”

  河南东方粮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来印

曲来印表示:2021年国台酒业含税销售超百亿,2021年唐宫夜宴超级IP与国内50余家头部企业合作,剑指100亿,国台唐宫夜宴酒在这一大环境下应时而生。七十七府致力于以国台唐宫夜宴酒为载体,打造国内首创高端圈层企业集群生态系统。七十七府就是七十七家企业和行业代表,其中上市公司高管客群占比1/3;行业协会、商会、校友会客群占比1/3;银行、医药、工程等高端消费客群占比1/3。酒本身就是一个平台,与各行各业都会发生关联。七十七府是在创新方法论的基础上,大力贯彻国台酒业张春新博士“名酒进名企”指导思想的一次集中快速“裂变”。   七十七府“跨行业同客群”的落地,将依托未来布局全国的、以传播“国台粮将酒”文化的300家“良将公馆”和传播琴棋书画剑、诗医茶酒花“君子十修”的777家唐宫翰林的“超级渠道”。七十七府旗下未来将会涉及软件开发、乐器、中药、珠宝等多个行业。七十七府最终将以一款企业家钟爱的国风酱酒为媒,打造一个赋能企业家生活事业的道场网络,串联起各行各业的创新产业链,打造一个为消费者创造更大联创价值的共生生态系统。

未来,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酒为媒,强强联合,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白酒与文化的融合,打造一个为消费者创造更大联创价值的生态系统。相信国台酒业和河南唐宫文创、河南七十七府酒业战略签约,必将带来共赢发展。(国怡凡 杨旭瑶)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