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2022年社旗联合会会员春季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2年03月26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再起征程,财富共赢』赊店老酒2022年社旗联合会会员春季答谢会在赊店大酒店圆满落幕。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社旗县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会长刘文贵,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兴亚,社旗县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赵坤,社旗县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副会长曹建新、张国印、付军、张杰平、惠慧及联合会诸位会员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赊店老酒答谢会现场(赊店酒业供图)

会上,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发表讲话。他表示,赊店老酒是河南白酒行业重点企业,也是南阳白酒行业的标杆企业。在省政府高度重视白酒业转型升级和南阳市政府致力扶持赊店老酒做强做优的难得机遇下,赊店老酒的发展步伐稳健,稳中向好。产品品质在国评中连续获奖,品牌价值在豫酒行业独领风骚,中国酒业200强赊店榜上有名,国家级“绿色工厂”花落赊店,酒乡小镇“风景这边独好”。

在接下来的发展进程中,赊店老酒将继续凝神聚力,拼搏进取,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谱写赊店老酒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单森林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赊店酒业供图)

社旗县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会长刘文贵在会议现场说,社旗联合会是以赊店老酒公司为依托,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目的一个行业联盟,也是疫情后时代,赊店老酒加强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帮助合作商快速恢复发展的重要举措。它寄托了赊店老酒对合作商的关心,也为广大合作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信心与支持。今后,社旗联合会将继续守住守牢社旗大本营市场,在各位会员的团结合作下,开创新局,促进合作,实现双赢。

当前,赊店老酒正乘势而上、蓄势待发,尽管前进道路上仍有千难万险,未来白酒市场风云变幻,我们始终坚持初心不改变、使命不放弃、理念不动摇。

赊店元青花(赊店酒业供图)

这个初心,就是打造百年老店,把赊店老酒做优做精做大做强;这个使命,就是为豫酒增光添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这个理念,就是充分相信和依靠广大经销商及终端店的朋友,努力为各位朋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更优质的产品、更便捷的服务、更优惠的政策,让大家在与赊店的合作中携手共进,财富共赢。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向前走,定能到达。我们将矢志不渝,百折不挠,朝着既定目标锲而不舍、勇往直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宋健 熊成强)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