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健康消费 服务生产流通——郑州海口两市酒协结为友好

2022年03月19日13:46

来源:大河网

  3月19日,郑州、海口两市酒类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致力于两地酒类市场繁荣和健康发展。

  白酒发源地在河南,华夏酒祖在河南,河南的酒祖酒宗文化地位举国公认。河南作为中国酒及酒文化发祥地,从古到今,河南都是产酒大省和酒类消费大省。

  河南省会郑州地处中国地理中心,是中部地区特大型都会和主要经济中心,发达的经济与便捷的交通,使酒类产品及文化在这里得以传播与流行,直接促进了酒类市场的繁荣,酒类产品消费潜力无限,充满机遇。

  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按照中央部署,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做出的重大决策。中央赋予了海南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战略定位。

  海口市作为海南省的省会城市,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的加快,人口的不断增长与市场结构的优化,海口市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地位凸显,必将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领军作用。

  两市酒类协会一致认为:面对新市场、新消费、新产业、新业态、新思维、新模式,必须要有新举措、新作为。协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酒类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和行业引领作用,促进同业者发展和酒类市场繁荣。为此,郑州、海口两市酒类行业协会签置协议,共同促进两地酒类市场繁荣和健康发展,实现绿色、合作,健康发展。(吕佩义 关春夏 潘致羽)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