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2022年春季核心终端客户回厂游”圆满结束

2022年03月17日18: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第三期“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2022年春季核心终端客户回厂游”圆满结束。

逾百名来自南阳市区白河南的VIP客户在南阳好运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道武的特别邀约下,齐聚赊店酒乡小镇,溯源赊店老酒历史文化,了解、见证了赊酒的品质酿造。

南阳众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易保刚,南阳凯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伯举,南阳天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同等诸位企业负责人亦亲临活动现场。

南阳众仁公司竹为企业负责人亲临活动现场(赊店酒业供图)

穿行于赊店酒乡小镇,每一位VIP客户都深刻地感受到了赊店老酒底蕴深厚的酒文化,体验了古法酿酒与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不仅了解了赊店酒乡小镇的建设情况,还见证了赊店老酒强大的企业实力与品质酿造过程。

赊店老酒明清古窖池,百年来从未间断酿酒使用,客户们表示通过此次回厂游不仅品鉴到了赊点老酒的醇厚酒体,也亲自感受了明清古窖、山体洞藏基地的独特魅力,探索到赊店老酒誉满中原的品质密码。

明清古窑池4区(赊店酒业供图)

在随后的小型促销会上,赊店老酒南阳分公司经理冯欣表示品质是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赊店老酒一直以来最大的坚持。而除了产品的底气和企业的重视之外,合作商在与赊店老酒的合作过程中,始终坚信赊店品牌,坚守合作平台,坚定双赢信心,与企业风雨同舟,赊店老酒才得以在市场竞争大潮中迎风搏浪勇立潮头,才有了今天企业稳定快速持续发展的势头。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杨旭宣布南阳好运来商贸有限公司为赊店老酒特约经销商,并向其公司负责人颁发证书及牌匾。杨旭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赊店老酒将再次强化厂商命运共同体之间的紧密联系,让行业看到赊店老酒强劲的发展态势,也让合作商洞见到“厂商财富共赢”的内在逻辑。

现场,订货数额迅速突破百万,最高单户订货金额达12万。为了感谢到场嘉宾的支持与认可,赊店老酒更是拿出满满的诚意,向当天订货金额排名前三的顾客进行答谢。

酒业负责人与客户合影留念(赊店酒业供图)

窥一斑而见全象。赊店老酒在市场的繁荣,展现的是赊店老酒品牌之树的繁荣。深入来看,背后更是赊店老酒产品品质、市场服务与历史文化三驾马车提供动力的结果。

未来,赊店老酒将在不断增强企业内部实力的同时,向合作商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与支持,并为消费者带去更大的利益,让每一位热爱美酒的河南老乡都能喝到“咱河南的好酒”。(宋健)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