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2022年春季核心终端客户回厂游(第二期)完美收官

2022年03月15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由赊店老酒南阳分公司举办的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2022年春季核心终端客户回厂游(第二期)完美收官。

由南阳新店龙凤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龙特别邀约的近百名VIP客户驱车来到赊店酒乡小镇,溯千年古镇历史,探赊店老酒文化。南阳凯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伯举,南阳诺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博等出席活动。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兴亚、南阳分公司经理冯欣热情接待。

VIP客户来到酒乡小镇

在和煦的春风中,VIP客户一行先后参观了刘秀广场、神泉井、酒署、酿造工坊、马蹄酒窖、科研中心、自动化灌装车间等景点,领略了赊店老酒的悠久历史及厚重文化,感受了赊店老酒卓越独特的酿造工艺,对赊店酒乡小镇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成果叹为观止。

参观过程中,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兴亚说,作为赊店老酒千年历史文化的载体,小镇建设既体现着赊店老酒的综合实力,也反映着赊店老酒的发展势头。项目全部建成后,赊店酒乡小镇的白酒罐装能力可达10万吨,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70亿元。在白酒行业,赊店酒乡小镇也将成为以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三位一体的“中原第一酒镇”,为赊店老酒做大做强,跻身全国名酒行列提供强大支撑。

酒乡小镇里的酒罐

参观结束后,随着一阵阵喝彩与欢呼,一场小型促销会在赊店老酒展示中心热烈展开。赊店老酒南阳分公司经理冯欣首先向各位VIP客户的到来致以由衷的问候。他说,多年来,在白酒市场竞争激烈、酒类品种眼花缭乱、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正是大家的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赊店老酒才得以在市场竞争大潮中迎风搏浪勇立潮头,才有了今天企业稳定快速持续发展的势头。未来,赊店老酒将创造一切条件,通过更优惠的政策支持、更贴心的服务,让大家在合作中得到实惠,收获共赢。

南阳新店龙凤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龙发言

对此,南阳新店龙凤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龙表示,合作的最重要前提是相互信任,只有信任才能团结,才能共同去市场上攻城略地,获得胜利。赊店老酒不单单是把各位经销商当作生意伙伴来对待,更是作为家人来共同赚钱、共同做事业的。因此,从各个方面来讲,他都会选择相信赊店品牌,相信赊店企业前景美好,也相信与赊店老酒携手共进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诚然,自刘秀赊旗赐名“赊店老酒”之时起,“信义”二字便以深深流淌在赊店老酒的血液中,流传至今,并得到了各位客户的认可与肯定。促销会上,现场订货金额远超预期,异常火爆。

向订货金额第一的客户加赠品鉴酒

以诚相待,以心相交。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赊店老酒更是向订货金额排名第一的客户加赠赊店品鉴一件,向订货金额排名其次的两位客户加赠赊店元青花8各一件,向订货金额排名第三位的客户加赠赊店元青花·金一件进行答谢。

一叶知秋,情谊如酒,时间越久越醇厚。除了产品赋能,赊店老酒在与合作商的合作过程中可谓时刻坚守诚信,并积极制定让利终端和消费者的政策,让更多的人在与赊店老酒的合作中走向双赢。

未来,赊店老酒将继续坚守品质酿酒的初心,以产品品质开拓市场,牢牢抓住豫酒转型发展带来的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并且通过厂商命运共同体开创新局、促进合作,创建更好的营商环境。(宋健/文 赊店老酒/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