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中原学者工作站揭牌

2022年03月1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揭牌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3月11日上午,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中原学者工作站在仰韶酒业酿酒生态园区揭牌。河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处长邢宇辉,中原学者、河南省小麦生物加工与营养功能重点实验室主任、许昌学院教授黄继红,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渑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行军,渑池县政府副县长杨东克,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酒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素娜等及酒业公司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黄继红、邢宇辉、吴刚、钱程共同为“中原学者工作站”进行了揭牌。

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钱程致辞

中原学者、河南省小麦生物加工与营养功能重点实验室主任、许昌学院教授黄继红致辞

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致辞

据悉,中原学者工作站是河南省科技厅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充分发挥以中原学者为代表的本土高层次人才在助力我省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创新型河南中的重要作用而设立的重要创新平台。该平台由中原学者及其带领的科研团队与企事业单位共同组建,通过柔性引进学者团队,开展联合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和平台团队建设水平,实现合作双方共同发展。

中原学者工作站在仰韶酒业挂牌设立,以黄继红教授科研团队的技术储备、人才资源为支撑和助力,对进一步发挥平台人才聚集作用、提高企业科研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从而进一步夯实筑稳仰韶酒业在豫酒中的品质引领、技术引领和市场引领地位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宋健/文 仰韶酒业/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