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2022年春季核心终端客户回厂游(第一期)圆满落幕

2022年03月11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由赊店老酒南阳分公司举办的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2022年春季核心终端客户回厂游(第一期)圆满落幕。逾百名VIP客户在南阳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海军的特别邀约下,莅临赊店酒乡小镇,在阵阵酒香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南阳凯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伯举,南阳诺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博等参加活动。

客户和相关领导齐聚赊店酒乡小镇

在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杨旭、豫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兴亚的热情接待下,诸位VIP客户迎着春风,踏上了赊店酒乡小镇探访之旅。


刘秀广场、赊店酒署、手工曲坊、永隆酒楼、酿造工坊、马蹄酒库、科研中心、赊店老酒展示中心、自动化灌装中心、洞藏酒窖……一系列各富特色的小镇景点在湖光山色之间如同画卷一般缓缓展开,展示着赊店老酒的品牌实力和发展潜力。


赊店酒乡小镇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杨旭介绍到,作为河南省年重点建设项目,赊店酒乡小镇从中国传统酒文化出发,以赊店老酒文化为灵魂,旨在打造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三位一体的“中原第一酒镇”。


从参观五百年中原窖祖到中原山体洞藏基地,从了解酿酒工艺到了解储酒方式,从品尝原浆基酒到品鉴洞藏成品酒,每一位VIP客户都用眼睛看到了豫酒品质标杆的诞生,用舌尖品到了豫酒品质典范的浓香。


小型促销会上相关领导发言

在随后的小型促销会上,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兴亚首先致辞表达了对诸位VIP客户到来的诚挚欢迎。他表示,白酒企业有没有未来,就要去它的工厂看一看,看企业的基础设施,看它酿酒的窖池、储酒的酒窖是否随着其营收的增加不断投入建设,而本次回厂游活动的主要目的便是让广大客户在游览观赏的耳闻目睹中,真切地去感受赊店老酒的文化魅力、品牌魅力、前景魅力和发展实力。

小型促销会上为客户送上礼品

南阳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海军在现场发言说到,在河南白酒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选择好的品牌合作尤为重要,赊店老酒企业实力和品牌实力在经销商及消费者中都深受好评,与赊店老酒合作的10年是愉快而富有人情味的10年,赊店老酒以诚信待人,与其打造命运共同体,可靠可信,必定双赢。

一句“赊店老酒,天长地久”,饱含着各位客户对赊店老酒的认可。现场,订货数额迅速突破百万。为了感谢到场嘉宾对赊店老酒的支持与认可,当天还准备了特别环节,向订货金额排名第一的客户加赠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一件,订货金额排名其次的客户加赠赊店元青花8一件,订货金额排名第三位的客户加赠赊店元青花·金一件进行答谢。


就像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兴亚问的那句:“赊店老酒实诚不实诚?”得到的回答:“赊店老酒不仅实诚,还很带劲,特别中!”对客户始终以诚相待,更是赊店老酒骨子里流淌的企业诚信文化。在未来发展中,赊店老酒将继续全力扶持豫商卖豫酒,吸引河南人喝河南酒,让更多河南人因赊店老酒而真正爱上豫酒,助力豫酒振兴!(宋健 孙静芳/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