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女装、珠宝…“她经济”火热!掀起2022年春季第一波消费热潮

2022年03月08日08:27

来源:央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面向女性的各种促销活动纷纷推出。“她经济”也成为了春季消费促进月新热点。

  记者在江苏南京新街口商圈看到,不少商场都打出了“宠爱女神节”“女王时代”等的活动,化妆品、女装、珠宝等以女性消费者为主体的商品更是提高了促销力度,吸引了大量女性来消费。

  此外,鲜花也是妇女节的热销产品,记者在江苏淮安市一家鲜花店看到,店内的康乃馨、 百合、玫瑰等鲜花都摆到了显眼位置,价格有明显上涨。

  鲜花店店主:像年前康乃馨正常是在四五十一把,一把里面有个20枝。现在快到三八妇女节了,涨到八九十元,接近100元也是20枝。

  随着三八妇女节到来,上海各商圈也陆续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其中包括餐饮、购物、文化、娱乐等多个业态,以服饰、珠宝为主的女性消费品牌推出的各类促销活动掀起了今年春季的第一波消费热潮。

  上海市民:“三八节”给我妈妈买东西会多一些,因为觉得跟妈妈也见不到面,“三八节”送上一份自己的心意。

  除了实体店线下的节日优惠外,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也逐渐兴起,线上订购、线下体验,多样化消费场景下,“她消费”不断为传统零售渠道注入了新活力。

  上海某商场珠宝店铺店员 谢东梅:现在线上有一个团券的优惠,每年“三八节”的时候客流有上升的趋势。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