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酒祖杜康春节答谢会在洛阳圆满举行

2022年03月01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月26日,“新成长 新机遇” 2022酒祖杜康春节答谢会在洛阳圆满举行。

答谢会现场

洛阳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立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牛正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斌,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天文,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永学,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彬,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洛阳大区总监谢永强、市场部经理牛俊林以及来自一线市场的优质客户齐聚洛阳,共谋发展。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在会上发言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在会上做重要发言。他表示,杜康作为华夏酿酒鼻祖,是中国酒文化的杰出代表。豫酒转型发展以来,政府领导高度关注杜康,成立杜康转型发展小组并出台支持杜康转型发展相关专项文件,推动杜康复兴,助力豫酒产业繁荣。这对杜康来说是机遇,更是发展的春天。杜康将站位发展大局,积极行动,在品质升级、营销创新、品牌传播等方面多措并举。借杜康转型发展之东风,促杜康复兴之到来,希望各位合作伙伴能紧跟杜康发展步伐,一起跟大势,干大事,成大事!

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立涛发言

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立涛在发言时说,为响应豫酒振兴计划,打好杜康转型发展攻坚战,洛阳市分别于2018年2月和2020年8月出台支持杜康转型发展专项文件,推进杜康控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力争全面提高洛阳杜康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杜康酒作为洛阳名片,是历史对于洛阳的馈赠,杜康的成长也将为洛阳的经济发展带来全新的活力,希望杜康品牌能紧跟“新时代、新机遇、新消费”的发展脉络,真正做强做大今天的市场。

杜康销售公司洛阳大区总监谢永强

杜康销售公司洛阳大区总监谢永强在现场回顾了杜康在春节期间市场推广、品牌传播动作,并阐述了杜康产品策略及市场规划。客户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与杜康合作、做大做强的意愿。 

多年来的品质传承,精耕细作,让杜康在洛阳市场拥有极佳口碑。一路走来,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的不离不弃,风雨同行!会上,杜康为合作伙伴准备了奥迪轿车、五菱之光面包车、伊莱克斯冰箱、美的柜机空调、美的茶吧机、金砖等豪华大礼。伴随激动人心的多轮抽奖和精彩的文艺表演,百余位嘉宾开启了一场杜康盛宴。

获奖嘉宾上台领奖

五千年醇香不改,一脉传洛阳杜康。答谢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但杜康为合作伙伴的优质服务将永不落幕!杜康将积极响应省政府豫酒转型升级的战略,承担起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担当,携手合作伙伴勠力同心,为豫酒振兴,中原崛起做出贡献。(宋健/文 华酒传媒/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