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未来!炉小哥烤肉企业研修院正式成立

2022年02月25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2月23日上午,炉小哥烤肉小哥研修院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品牌快速发展壮大,更高、更远、更强的发展平台,赋能人才发展的成长体系,充分释放员工的能量。

小哥研修院以“公司的企业价值观为基础,为门店培养人才,为团队塑造人才,为公司储备人才”为办学宗旨,以“打造成教人、育人、成人的标杆企业学校”为办学愿景,以“以人为本,理论为精,实践为重”的办学理念,小哥研修院致力从企业文化、技能培训到职业发展,不断让员工突破认知局限,互学互鉴,快速提升。从前后堂领班、经理到店长,循序渐进的成长通道,再匹配快速开店,让每一位努力向上、践行企业价值观的小哥,都能清晰看到自我发展的机会。

炉小哥烤肉品牌创始人李华:“祝小哥研修院的每一位学员,早日成为未来的超级大老板!”

品牌向上规模发展,离不开背后的人才生长,给食客带来高品质就餐体验的同时,也给更多人创造了发展平台。人才培养,需要更包容的态度,炉小哥打造小哥代言人,男团出道、直播亮相、竞聘晋升,给更多年轻人机会,00后都竞聘成功当店长,在炉小哥这个平台之上,都能追求梦想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炉小哥成就更好的自己

炉小哥开创新一代烤肉,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把鲜肉超市装进烤肉店,全国40余家门店,开一家火一个商圈,处处排队人气瞩目。“烤肉界的天花板”“鲜肉胜地”,越来越多的标签,让炉小哥不仅成为网红潮人争先探店的打卡地,更契合新一代年轻人超爱的元气健康大势。

2022年,炉小哥华中区域多店开业在即,更多跨区域新店筹备规划中,不断创新强大的平台力,是最具活力的土壤,更宽阔的品牌赛道,让员工发展更有力量!

炉小哥致力成为受欢迎受尊重的餐饮烤肉品牌,让每一个炉小哥人更有尊严的生活,在炉小哥成就更好的自己,一个个超级个体熠熠发光,引爆品牌超级影响力,领航餐饮大时代!(肖雪)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