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迎新春 | 《长津湖》续集来了!

2022年01月29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最令网友期待的电影就是《长津湖之水门桥》了,这部电影相当于《长津湖》的第二部,依然是由原班人马出演。就票房成绩而言,《长津湖》在上映的时候刷新了榜单,成为新的票房冠军。第一部的成绩如此辉煌,第二部自然更受关注了。

电影《长津湖》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上演家国情怀,谱写英雄赞歌。目前,贺岁档电影火热预售中,通过工商银行“爱购观影”活动预订,还能获得优惠!

活动规则为: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每天上午10点30分,登录工银e生活App,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在线购买观影票,即有机会享低至5折,最高立减30元的优惠购票活动。整个活动期间,每人限抢购1张优惠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图片

活动参与路径:工银e生活App ▶“生活服务”▶“影票”

或在工银e生活App搜索“爱购观影”即可直达活动专区

图片


编辑:刘晓明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