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郑过年 郑州共享单车推出春节保障计划

2022年01月27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随着虎年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响应疫情防控部门倡议,选择留在郑州就地过年。为保障市民春节日常出行,哈啰成立春节运维保障小组,同时专门上线新春骑行福利大礼包,鼓励市民绿色低碳出行。    

哈啰郑州城市经理姬云飞告诉记者,为应对春节假期市民出行需求持续走高,哈啰成立了春节运维保障小组。“我们根据往年春节期间的市民出行规律,制定了机动灵活的轮班计划,对运维人员进行重新分配编组,同时建立关键岗位7*24小时响应机制。”

哈啰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对开放景点、热门商圈、定点医院、大型社区周边、主干道等骑行用车量较大区域进行重点保障及秩序运维,及时进行人员调配,让市民有车骑,为市民购买年货、探亲访友等中短途出行提供便捷及安全的出行体验。

同时,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次骤增,安全防疫也是重中之重。记者从哈啰获悉,哈啰单车在各级城市管理部门的指导下,积极落实车辆清洁和消杀工作,保持共享单车的良好车容车貌,营造干净整洁的单车运营环境,为市民出行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另外,为鼓励绿色出行,哈啰还发起新春骑行福利大礼包活动,新老用户均有机会享受骑行福利,不仅有现金抵扣券还有骑行卡折扣,该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

编辑:刘晓明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