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记年货节 把方便实惠带回家!

2022年01月27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仲记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了“郑州就地过大年、仲记回馈千万元”活动,同时,为了方便不能到饭店就餐、聚餐的客户,又推出了“仲记年货节”,在2022年春节期间,他们预计将向郑州市民提供总计为1000万元的回馈活动,以感谢广大市民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

据仲记企业监察总监朱萌萌介绍,考虑到郑州今年的实际情况,为最大程度地方便消费者,仲记年货一是免费做。到店免费加工,随点随吃,省事;二是不浪费。随时到店提货,新鲜保障,省钱;三是随便换。礼箱等价调换,称心如意,省心;四是食材好。所用食材严格把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在仲记年货售卖现场,一位中年男性消费者当场随机拆开一箱八大碗年货礼品,里面除了有小酥肉、黄焖鸡块等八大碗外,还有仲记特产一套(四个品种),外加红包一个(60元优惠券一张、五折券两张)。最温馨的是还有仲记董事长给客户的一封感谢信。这位男士说,不仅实惠,也方便,今年媳妇可以从厨房里解放出来了。

早在2021年12月30日,仲记企业就宣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2022年春节期间,向郑州市民提供总计为一千万元的回馈活动,包括年货礼箱5折起、就餐送红包(现金+券)、大厨免费上门等项目。仲记企业表示,疫情消散,年关临近,时间紧迫,但他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为市民提供更丰富、更实惠的年夜饭和年货礼箱。(宋健)

编辑:林辉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