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陶坊第四次联姻河南卫视 2022河南春晚定档1月30日

2022年01月23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由仰韶彩陶坊携手河南卫视倾力打造的2022河南春晚《虎虎生风中国潮》定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19时30分正式播出。届时,曾与河南卫视“中国节日”系列节目三次深度合作,打造“彩陶坊奇妙游”品牌宇宙的仰韶彩陶坊,将再次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春节盛宴。

图片

自2021年河南春晚《唐宫夜宴》火爆出圈后,河南卫视将“国潮”与“奇妙游IP”相结合,依据本土深厚的文化底蕴持续挖掘、输出传统文化内涵,构建出独具中原特色的文化体系。作为根植中原文化沃土的豫酒领军品牌,仰韶彩陶坊致力于传承仰韶文化、做强民族品牌,使仰韶文化与中原文化、时代潮流碰撞融合,创新出彩。此次再度携手河南卫视,打造“中国节”文化盛宴,在彰显品牌自信的同时,也更好地诠释出仰韶彩陶坊“顺应中国潮流,讲好仰韶故事,彰显中国气派”的文化内核。(宋健)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