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沟酒业慰问民权县“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1月15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不同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为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1月14日上午,民权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委书记赵军,皇沟酒业商西四县区域经理王理想、民权代理商马钊一行先后向民权县华南街道(县城防疫指挥中心)、花园乡政府(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民权胡集乡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温暖,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民权县防疫指挥中心,民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南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君,南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东风接待了慰问组一行,李君对皇沟酒业送来的抗疫物资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华南街道的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连续奋战的精神,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在民权县花园乡政府(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民权县政府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乡长杨德志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张方杰表示,皇沟酒业作为家乡企业,爱心企业,面对疫情、汛情,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受到了广泛称赞。同时他表示,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民权县花园乡政府科学勤务安排,24小时岗位值守,牢把路面关口,对出入城区车辆实行严密管控,确保城区安全。

图片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民权县胡集乡,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胡集乡党委书记白守玉,乡长王魁等表示感谢。

图片

皇沟酒业商西四县区域经理王理想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一线工作人员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弃假期休息,舍小家,顾大家,不畏惧,不退缩,全力以赴、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在此,献上皇沟酒业全体员工的一份微薄之力,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并与你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宋健 左大超)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