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 仰韶酒业一直在路上

2021年07月27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次河南暴雨灾害发生之后,仰韶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捐款200万元,同时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救灾物资。

灾害发生后,一直到今天,仰韶酒业的团队也没有停下来。各地分公司纷纷投入行动,每一个受灾严重的地方,都有仰韶救援的队伍。商丘公司,许昌公司,豫西北公司、仙门山公司……救灾成为仰韶酒业目前的重中之重。

7月22日,他们向荥阳灾区捐助100台水泵,矿泉水500件,方便面500件,面包500件。

7月23日,仰韶酒业向山东救援队伍送去矿泉水,面包,火腿肠等物资。同时,他们又向新密市红十字会,巩义市红十字会送去方便面、面包和水泵等救灾物资。彩陶坊豫西北办事处前往新乡获嘉县受灾一线,送去了矿泉水,火腿肠,面包等。还为巩义市捐赠水泵100台,方便面500箱,面粉200袋,食用油200桶,矿泉水1300件。新乡内涝严重,急需皮划艇和气垫船,仰韶仙门山景区立即将用于漂流的皮划艇装车送灾区。

与此同时,仰韶酒业还委托长葛市彩陶坊总代理,为受灾严重的南席镇送去饮用水、八宝粥、面包等救灾物资。

周口市扶沟县灾情严重,彩陶坊扶沟县办事处立即将救灾物资送到救灾第一线。

7月24日,彩陶坊封丘县办事处又向灾害最严重的卫辉市送去了救灾物资。

这次灾害发生后,仰韶酒业的营销团队第一时间奔赴市场一线,帮助经销商解决仓库防汛问题,防止仓库进水,把经销商的损失降到最低。防汛救灾,仰韶一直在路上。(宋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