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郑州多项目为业主免费供餐、提供饮用水

2021年07月22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上午,郑州碧桂园龙城天悦小区的业主徐女士发了一条朋友圈,给物业点赞。配图是一桶桶装水。水是物业免费送的,据介绍,小区物业免费发了数百桶水,针对空巢老人还有送水上门服务。

 业主发朋友圈为物业点赞

就在龙城天悦龙城天悦小区业主免费领水的时候,碧桂园西湖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在业主群里发了一条信息:刚买面条回来,餐厅给大家提供西红柿鸡蛋面,有需要的业主可以来餐厅就餐,开餐时间12点10分。

碧桂园西湖项目为业主免费提供午餐

信息很快得到了回应,最终有200人报名要到餐厅就餐。

这已经是碧桂园西湖第二天为业主提供午餐。受极端降雨天气影响,该小区的供水和部分楼栋的供电受到影响。为确保业主用餐,碧桂园河南区域和西湖项目决定,想办法采购食材为业主免费提供午餐。

事实上,为业主免费供餐的不只是碧桂园西湖小区。远在郊区的碧桂园万山湖壹号小区,从项目总经理到物业员工,都在为业主的餐饮和生活忙碌。

碧桂园万山湖壹号为业主免费提供午餐

据了解,最近郑州遇到的这次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受强降雨影响,郑州多个小区停水、停电,市民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很多原本不在万山湖壹号居住的业主,也因市区常住的小区没水电、信号,就开车到万山湖壹号。为了解决业主的日常生活问题,碧桂园万山湖壹号免费向业主提供三餐,今天(7月22日)中午、晚上就餐人数均为260人以上。

业主为碧桂园物业点赞

据碧桂园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从7月20日开始各项目、各小区都已进入一级警戒状态,防洪抢险救灾的同时,调动全部力量保障业主的生活所需。(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