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威置业捐赠200万元善款和物资 助力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2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尤其是郑州等城市遭遇特大水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永威置业集团时刻关注汛情,积极防汛救灾,并于7月21日,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一百万元善款,另投入一百万元采购救灾物资,驰援各救援机构救灾防疫所需,助力郑州市防汛救灾攻坚战!

风雨无情人有情,灾情出现后,永威置业集团第一时间在各产业、各项目售楼部设置临时避雨点,服务被困群众和政府工作人员避险休息。永威物业工作人员提前防汛,24小时在岗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暴雨虽然很大,坚强乐观的河南人民不怨天尤人,万众一心积极抗汛。我们相信,绿城包含大爱;我们相信,雨过定会天晴!郑州挺住!河南加油!风雨同舟,我们同在!(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