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青花·洞藏年份金曲演唱会”(南阳站)因汛情延期举办

2021年07月17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离7月20日越来越近,汪峰、陈小春、张韶涵、杨钰莹、石头等大咖云集到南阳献唱的消息搅得人心里痒痒的。然而,因为突发的不可抗因素,“元青花·洞藏年份金曲演唱会”(南阳站)不得不延期举行。

今天中午,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发出公告:接河南省气象局和南阳市气象局的紧急通知,7月20日南阳市将出现强降雨灾害天气,以及“省防汛指挥部1号指挥长令”关于汛情期间的战时状态要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汛情期间禁止一切户外群体性活动。因此,原定于7月20日在南阳举办的“元青花·洞藏年份金曲演唱会”延期举办。

对因不可抗力导致活动延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赊店老酒方面深表歉意,并承诺演唱会一定会在近期举办,请拥有门票兑换券的朋友保存好门票兑换券备用。(宋健)

      大河网相关报道: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1号指挥长令 全力防范应对强降雨灾害天气

      云台山、嵩山、太行山、小浪底……河南多个景区已响应应急1号令紧急闭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