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大生22周年庆重磅开启 22000份好礼送不停

2021年07月16日15:48

来源:大河网

时间是万物的刻度,也是幸福的见证,1999年,从河南周大生珠宝第一家门店启程,一路走来,好“饰”一直在周大生门店不断上演,见证了你与TA的告白、纪念日、生日、订婚、结婚等众多爱的时刻,伴随着无数好“饰”的发生,周大生出现在更多人的身边,截至2021年河南周大生已开设400+家门店。

为了感谢每一位周大生亲人们的厚爱与支持,7月17日-7月25日,河南周大生22周年狂欢庆典,重磅来袭,好“饰”发生,惠享幸福!

好“饰”发生22000份好礼送不停

关注【周大生珠宝】微信公众号,回复“22周年”,点击活动链接,参与即可100%中奖,钻石项链、DIOR口红...众多好礼等你来领!(活动详情详询店内)

时尚美钻 耀你美丽

周大生时尚装扮系列《都市独白》,为都市白领的心声代言,传递的“活出你想要的美”情感理念及走心设计,深受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心城、时光秘境、万象之镜、星驰长空和链动未来五款代表性产品,独特的设计感及走心的故事都在这个系列体现得淋漓尽致,特别适合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职场人,无论是奖励自己或是送闺蜜都十分有意义,赶快趁着这次周年庆活动到周大生门店入手吧!

“金”喜福利 焕新一夏

周大生的黄金产品无论是在质量还是设计款式方面,在众多珠宝品牌中都更加出彩,比如近期推出的《幸福花嫁》系列,其中“国色天香”耳饰和戒指,更是国民女神Angelababy同款。

周大生的“国色天香”耳饰与戒指,采用蝴蝶和牡丹的组合,以镂空如意为整体外观形态,牡丹簇蕊饱满,花姿雍容,立体、活灵活现地呈现出“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的艺术美感,传递“花开富贵,吉祥如意”的寓意。

海量新款黄金已上柜 快来焕新一夏,活动期间,会员专享,特惠风暴来袭 限量抢购,多重特惠,限量抢购!

周大生珠宝进驻河南22周年庆,好“饰”发生,惠享幸福!更多时尚珠宝,礼享狂欢,快到门店抢购吧!活动详情请咨询全省周大生各门店。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