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曾败美人 你可知道杨钰莹有多美?

2021年07月13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7月20日,南阳体育场,汪峰、陈小春、张韶涵、杨钰莹、石头等大咖云集,即将开启元青花·洞藏年份金曲演唱会!

本篇文章我们将通过粉丝视角,走近金曲唱将杨钰莹,一起探究杨钰莹当年到底有多美。

图片

杨钰莹当年有多美!

——微博:涨停大作手

那时的技术水平相对落后,没有所谓的P图技术,当时的明星如果想要出道,必须靠实打实的颜值和实力。

相信所有的观众对于当年的杨钰莹都印象颇深,被称为甜歌天后的她,嗓音极其好听,不仅业务能力足够过关,外形条件也是非常的好看。

当时杨钰莹登上春晚的舞台,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惊艳了无数人,大家都被杨钰莹精致的外表所震撼到了。

加上她天籁的嗓音让所有人感觉杨钰莹如同是从天上走下来的仙女一般,可以这样说,杨钰莹在当年是妥妥的顶流,不论走到哪里,总是有一大群粉丝欢迎。

当年,许多央视的工作人员也全都是杨钰莹的粉丝,他们在此之前也根本没有见过杨钰莹,当杨钰莹真人出现在节目现场的时候,在场的许多工作人员全都惊呆了,完全忘记了手头正在做的工作。

好在那里还有许多有着多年经历的老员工,这才让大家回过神来,能够把别人震惊住的美貌,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到了何种地步。

有网友在互联网上又放出了当年杨钰莹在央视舞台上演唱歌曲的照片,有网友调侃道,现在看当年央视的照片是拿座机拍的,但是却依然能够看到杨钰莹的美丽。

在照片当中我们能够看到在杨钰莹的眼睛里面充满了灵气,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人不得不感慨,在那些年,对于这样的颜值,又有谁能够抵抗得住呢?

现在,杨钰莹身上却依然能够看到少女的气质,有人说她是装嫩,的确,现如今的杨钰莹已经五十多岁了,但是每次在电视上出现,依旧是一身少女的打扮,说话的声音永远是甜甜的,嗲嗲的。

其实在我看来,杨钰莹在这些年里,始终没有接触过婚姻,一直保持着一个少女的心态,这种少女的状态是她自然而然所流露出来的,少女她并不是一个年龄的区分,更多的是一种心态的区分。

无论何种年龄阶段的杨钰莹都非常有吸引力,虽然气质会从青涩走向成熟,但是永远有着少女感在其中,如今的杨钰莹频频登上综艺舞台,让越来越多的观众们了解这个当年的仙女的真实性格,我们也越来越喜欢杨钰莹可爱又不做作的样子。

希望仙女姐姐一直美下去!

图片

你看,

长得好看真的能当饭吃!

——微博:贾母

上世纪七十年代,也就是咱们父母出生的那个古老的1970年代,杨钰莹出生于江西省一个很小的乡镇。

一开始她的名字叫杨岗丽,小名岗岗,父亲在她出生前就去世了,但是作为遗腹子,杨钰莹从小就被奶奶妈妈还有姐姐疼爱着,一点也不比其他小朋友获得的爱少。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杨钰莹从小就是笑容甜甜的小甜妹。

杨钰莹的音乐天赋也是从小就显露了出来,四五岁的时候就能用木质玩具小钢琴弹奏《心中的玫瑰》。真是天赋异禀。

后来在采访中,杨钰莹也说过,自己天生就是热爱音乐的小孩。

四岁的时候,杨钰莹家旁边的儿童节,广外幼儿园要举办文艺汇演,当时园内的小朋友人数不够,老师就到外面找好看的小朋友来参加。

年仅4岁的杨钰莹被他们一眼相中,大大的眼睛,胖嘟嘟的脸蛋,笑起来弯弯的月牙眼。

当时老师让她唱歌,小杨钰莹不怯场,张口就来,老师一下子被她甜甜的声音吸引到了,直接提出让她免费上幼儿园。你看,长得好看真的能当饭吃。

后来,漂亮的杨钰莹在酒吧里唱歌时一眼被星探看中,被“新时代”唱片公司签下。

在公司的打造下,杨钰莹一跃成为红透全中国的一代甜歌天后。

当时的杨钰莹走的是那个年代最流行最吃香的“玉女”人设。

玉女:可指美女、仙女,也可用作对他人之女的美称。在现代,也指以清纯为特征的女明星。

如今的杨钰莹保养得当,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如今她乘风破浪而来,期待姐姐再启新的“里程碑”。

图片

图片

看到这里,你是否想要在7月20日南阳体育场,元青花·洞藏年份金曲演唱会见到这位被岁月遗忘的女孩呢?

重点来了!

本次演唱会门票只送不卖,唯一获得演唱会门票的方法:便是“买酒送门票”。

咨询南阳各大烟酒店,购买赊店老酒指定产品,即可获赠演唱会门票!(宋健)

图片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