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界的扛把子炉小哥三店即开,店长竞聘能者上!

2021年07月08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好人才,赛出来!近期,烤肉界的扛把子炉小哥三新店开业在即,新一届店长竞聘,激烈角逐能者上!企业快速发展壮大,更高、更远、更强的发展平台,充分释放员工的能量。

“赛马”制店长晋升 平者让,能者上!

7月7日,炉小哥烤肉新一届店长竞聘,超燃现场。

师傅店长个个踌躇满志,干劲满满迈出更远一步,跨区域拓店的同时,以更高视角的管理,维稳徒弟门店的顾客体验和人才梯队布局。徒弟店长经过历练,站上舞台娴熟自信,让人眼前一亮的未来规划和行动力,使得个人特质充分闪光。年轻的小哥有远见、有态度,站在新的起跑线公平竞争,全力以赴挑战晋升目标。

管理层公开竞聘,谁有潜力就谁上!炉小哥从企业文化、技能培训到职业发展,不断让员工突破认知局限,互学互鉴,快速提升。从前后堂领班、经理到店长、区域店长,循序渐进的晋升通道,再匹配快速开店,让每一位努力向上、践行企业价值观的小哥,都能清晰看到自我发展的机会。品牌势能奔涌,离不开背后的人才生长,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收获,让小哥们价值觉醒,他们不再只是打工人,而是一群追梦合伙人!

在炉小哥成就更好的自己

炉小哥开创新一代烤肉,精选天然牧场鲜肉,把鲜肉超市装进烤肉店,全国40余家门店,开一家火一个商圈,处处排队人气瞩目。“烤肉界的扛把子”“鲜肉胜地”,越来越多的标签,让炉小哥不仅成为网红潮人争先探店的打卡地,更契合新一代年轻人超爱的元气健康大势。

2021下半年,炉小哥华中区域多店开业在即,更多跨区域新店筹备规划中,不断创新强大的平台力,是最具活力的土壤,更宽阔的品牌赛道,让员工发展更有力量!

炉小哥致力成为受欢迎受尊重的餐饮烤肉品牌,让每一个炉小哥人更有尊严的生活,不断突破品牌边界,认可、成就新生实力派。餐饮品牌的底气,来自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所创造的顾客价值,顾客价值和体验由每一位员工所创造。在炉小哥成就更好的自己,一个个超级个体熠熠发光,引爆品牌超级影响力,领航餐饮大时代。(肖雪)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