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象酒行核心合伙人赴赊店老酒深入学习交流

2021年06月28日0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至24日,蒲象酒行总经理王大力带领蒲象酒行总部领导及核心合伙人走进赊店酒乡小镇,开启“重温豫宛路 · 再续赊店情”学习交流活动。

在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洋的陪同下,蒲象团队一行深入赊店老酒一线,了解赊酒文化,学习赊酒知识,交流产销合作,共商豫酒转型发展大计;并实地考察,边走边学,深切感受千年宛都文化传承的魅力,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播,共同推进豫酒文化在新时代的全新升级。

图片

赊店酒乡小镇

品质与匠心的文化载体

亭台楼阁,绿树掩映,如今的赊店酒厂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酿酒基地,而是从中国传统酒文化出发,以赊店老酒文化为灵魂,旨在打造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三位一体的“中原第一酒镇”,并多次被省领导赞扬“河南最美的酒厂”。

图片

在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洋的陪同下,蒲象团队一行先后参观赊店老酒现代化酿酒车间、万吨储酒罐群、山体洞藏基地等地,了解赊酒历史文化,品鉴赊店老酒新产原酒、洞藏原酒及出厂产品。

在6400窖群,一口口窖池整齐划一,代表着赊店老酒对小窖精酿,超长发酵的坚守。整个生态酿造区酿酒车间全部建成后共可容纳窖池6400个,规模位居河南省第一。

赊店老酒中原山体洞藏基地,恒温恒湿,14米深洞藏,十分适宜于原浆酒的储藏。时间历练,使酒体自然老熟生香,去烈存柔,成就厚而不烈洞藏柔。在这酒中小江南,蒲象团队品鉴洞藏美酒,再一次认可赊店老酒的品质和匠心。

图片

赊店老酒展示中心,蒲象团队一行静下心来,用长期发酵的压排酒、精华原浆和珍品原浆酒,亲自调了一瓶专属自己的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通过“溯、闻、品、道”,真正品味到了凝聚在每一滴赊店老酒的洞藏精华。

图片

镜月湖畔、曲桥之上,蒲象团队一行在幽静雅致的氛围中品鉴赊店酒乡小镇的“美食”+“美酒”,全身心地享受了一番千年赊店的文化浸润。

图片

圆桌座谈

携手共促豫酒新发展

23日上午,“重温豫宛路 再续赊店情——蒲象酒行赴宛深入学习交流”座谈会在赊店老酒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

在蒲象酒行一行详细了解了赊店老酒的品牌历史、工艺特点和品质特点等几个方面的重点后,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洋表示,近年来赊店老酒始终坚持品质为基,深耕本土,坚守南阳白酒第一品牌,占领郑州市场制高点,并将继续以成为“豫酒第一股”为抓手,不断开拓其他地市乃至省外市场。

蒲象酒行总经理王大力简要介绍了蒲象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企业文化等,并进一步阐述了企业发展规划,称未来豫酒转型升级工作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蒲象酒行将继续加强酒文化和酒知识的学习,真正地做到懂酒,真正地卖好豫酒,开创“豫商卖豫酒”的新局面。(宋健)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