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助力河南省温州商会红色教育信阳行

2021年06月27日2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6月25日,由赊店老酒倾情助力的河南省温州商会走进大别山红色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来自商会的100多名党员、企业家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抵达第一站信阳新县——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烈士陵园,进行主题为“爱我红色沃土,守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的学习教育。

图片

鄂豫皖苏区位于大别山腹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时期领导创建的全国第二大革命根据地。在创建、巩固、发展和保卫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过程中,全区先后有200多万人参军参战,登记在册的烈士为130351人,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

图片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河南省温州商会的全体学员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大别山人民斗争历史,学习了党发展壮大的完整历程,深刻感受党领导大别山人民坚持革命斗争28年,掀起的一次次惊天动地的革命浪潮,谱写的一曲曲波澜壮阔的革命诗篇。

图片

依山而建,庄严肃穆的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让每一个踏入其中的人都肃然起敬。在烈士纪念碑前,英烈们的事迹让大家思绪澎湃、潸然泪下,大家自发为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脱帽行礼,表达对烈士们的哀思与敬仰。

图片

在英雄广场前,全体学员在纪念墙上万名革命烈士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而神圣,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商会党员、企业家骨干不忘初心,执着奋进的信念。

图片

河南省温州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卢庆中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神情庄重肃穆,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广场上空,铭记在每一个人的心头。

图片

通过此行,每一位学员都多角度、全方位地感受到了大别山厚重的革命历史和淳朴民情,体会到了大别山革命传统的薪火相传,并坚信“大别山精神”将永放光芒。

作为豫酒领军企业的赊店老酒,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指挥,跟着党走!本次携手河南省温州商会走进大别山,就是要通过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大别山精神”激励彼此,为冲刺“豫酒第一股”而努力奋斗。(宋健)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