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帅酒业河南首家专卖店在郑州开业

2021年06月22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象湖东岸俊贤路,河南安聚通生活超市暨贵州仁帅酒业专卖店开业庆典仪式举行,宣告贵州仁帅酒业首家专卖店入驻河南安聚通生活超市。

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郑州酒类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见宾,贵州省桥梁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经济师田荣等到场祝贺。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对此次庆典活动表示祝贺。他说,酱香型白酒在河南的年销量已经突破200亿大关,河南也是全国酱香型白酒消费第一大省。仁帅产品自从去年进入河南市场以来,以优秀的品质、高性价比等特点征服了河南的消费者,使河南的消费者有了好酱酒的又一选择。仁帅酒业专卖店的开业更是锦上添花,使消费者增加了一个体验仁帅美酒的新场所。

贵州省桥梁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经济师田荣先生代表贵州桥梁集团和贵州仁帅酒业讲话。他阐述了仁帅酒业和贵州桥梁集团之间的关系,以及仁帅产品能够快速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因素。仁帅酒业秉承了桥梁人薪火相传、艰苦创业、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同时为保证生产储存环境的一致性,以茅台酒厂为模板设计施工;为保证酿造勾调工艺的协同性,酒厂特聘资深调酒大师为仁帅设计酒体配方;为保证市场营销推广的有效性,以市场化运作建立了专业的销售队伍。

本次庆典仪式由河南安聚通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由贵州省仁怀市仁帅酒业有限公司及河南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贵州仁帅酒业于2020年9月份正式进入河南市场,在总运营商河南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运营下,仁帅酒“每一滴都是大曲坤沙酱香酒”的品质已经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在不足半年的时间里,销量已经突破千万元。(宋健)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