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企业通过举办故事会宣讲比赛挖掘品牌故事

2021年06月19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挖掘品牌文化,讲好品牌故事。6月17日,仰韶酒业第二届仰韶故事会宣讲比赛在仰韶生态酿酒园区举办,进入决赛的36位选手通过紧张角逐,18位选手分别摘得一、二、三等奖。

图片

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线伟莅临比赛现场并讲话。她说,一个企业的品牌建设,决定了这个企业在行业内的生存能力和发展前景,是一个企业立体发展的灵魂。讲好品牌故事,是一个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对白酒企业来说,更是如此。这些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品牌林立的中国白酒行业中,仰韶根植7000年仰韶文化土壤中,从中汲取了源源不断的智慧和营养,进行了成功的技术创新和品牌重塑。

石线伟表示,此次仰韶故事会不但可以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仰韶酒业栉风沐雨的发展历程,还可以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仰韶品牌蕴含着的文化内涵和中原乡情从,从而为仰韶酒业的“强品牌”战略大大赋能,并进一步扩张仰韶酒业作为豫酒龙头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图片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介绍说,仰韶酒业的品牌建设任重道远,讲好仰韶品牌故事、打造仰韶金字品牌、壮大仰韶品牌实力,将会是我们“十四五”的长期战略任务,需要我们全体仰韶人集众智、汇众力,仰韶故事会是我们树品牌的重要一环。我坚信,我们这支优秀的队伍具备这个能力,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一定能够共同奏响仰韶的品牌最强音,掀开仰韶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为豫酒腾飞注入一份磅礴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故事内容丰富多彩,讲故事的时候也声情并茂,较好地展示了仰韶酒业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评出了二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图片

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富祥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我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精彩宣讲,主要有以下三点体会:一是大家的演讲主题都很好。二是演讲的内容丰富多彩。三是演讲活动组织得力。

郭富祥强调说,一个好的品牌故事,诠释的不仅仅是这个品牌的文化内涵和价值内涵,当故事的精彩内容打动消费者的时候,它能使品牌和顾客之间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希望仰韶故事会越讲越精彩。(宋健)

图片

图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