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醺首秀2021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 荣获“双金奖”

2021年05月31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2021年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简称SFWSC)公布了最新的评选结果,贵州慢醺初次参赛,慢醺酱酒(国香20)凭借着高品质的酒体和浓郁的酱香口感摘得2021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让世界再次领略到中国白酒酱酒之美。

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和权威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同时也是一项涵盖品类丰富、具备全球参与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每年在美国举办一次。该大赛规格相当高,由数十位世界级有声望的烈酒专家组成评委团,评委们在交叉盲品的基础上对参赛烈酒进行评比,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奖项含金量极高。

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一款当时寂寂无闻的酱香白酒被参展人“无意间”打碎,酒香四溢引来参展者的关注,就此强势拿下大金奖,渐成传世经典。这款白酒的名字叫茅台。106年过去了,当初的茅台已成长为当今中国白酒行业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而创始于1915年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也早已换了姓名,成为了今天的“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

在2021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折桂的同时,慢醺启航篮球俱乐部经过一个多月的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了冠军殊傲荣。

慢醺酱酒(国香20)能够斩获2021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与该公司一直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分不开,加上茅台镇优适的气候、水质和微生物条件,经过长期窖藏和细致勾调而成的慢醺(国香20),具有微黄透明、酱香突出、优雅、醇厚丰满、味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堪称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典范。

图片

慢醺创始人郑世兵,国家级酿酒师,国家级品酒师。在白酒行业摸爬滚打了20多年,一直认为卖酒只是生意,爱酒才是情怀,爱酒才是对传统技艺的尊重,对粮食精华的忠诚,对消费者的负责。所以,他在创立酱酒品牌之初就有着明确的定位:坚持纯粮无添加,传承酱酒工艺,品质是第一位。

慢醺在倡导健康饮酒,少喝酒、喝好酒的同时,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在郑世兵的带领下,先后组织了国内国外游、腾格里沙漠徒步、专业的足球队、慢醺启航篮球队……

希望以此为开端,把慢醺这种执着、向上、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用匠心做事,用美好熏心。

慢醺秉承“慢是匠心,醺是境界”的经营理念;以传统纯粮酒文化为基石,以情怀为主线,以“慢醺酒道馆”酱酒文化体验中心为载体进行酒文化推广及白酒知识普及;融入三原生态场所“慢醺酒馆”进行融合场景体验,以“慢醺会”线下社群组织作为粉丝互动平台;全新的商业模式:即“酒、餐、会”融合场景营销模式。另外通过“慢醺雅宴”把沉浸式体验推向用户,推崇健康饮酒文化,输出健康的生活方式。

慢醺酱酒的此次获奖, 彰显了慢醺酒业对品质和文化价值的执着追求。慢醺将继续深耕酱酒市场,围绕消费需求,坚守高品质,找准自身品牌特色,做好创新优化,全面夯实品牌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优势突围,开创酱酒新时代。(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