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生肖,牛气冲天”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核心客户鉴赏会在郑州举行

2021年05月27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几年生肖酒被炒的火热。茅台王子酒也一样,每年都要推出一款生肖酒。5月25日,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醉美生肖 牛气冲天”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核心客户鉴赏会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一区经理李西伟,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强等与郑州茅台王子酒核心客户、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鉴赏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品味茅台文化。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说,今天来到现场的嘉宾都是非常热爱茅台王子酒的终端经销商和消费者。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这款酒的品质很好,包装装潢非常漂亮。另外,这个产品也非常稀缺,平时是很难喝到的,听说很多经销商还没有喝到,于是才决定安排这次鉴赏会,就是希望新老朋友能一如既往地传播和支持茅台酱香酒,将茅台酱香酒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鉴赏会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一区经理李西伟介绍了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的情况。他讲到,茅台股份生肖IP坚持“名师画作、一轮一版、权属茅台”的原则和理念,以国画、国风、国潮为契入点,通过质量上乘、造型别致、外观典雅的品质提升,给消费者带来了诗画与美酒、艺术与佳酿的盛宴和享受。辛丑牛年五行属土,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瓶身颜色以玳瑁黄为主色调,配以国瓷开片工艺。同时,瓶身延续庚子鼠年插画风格,以《芒神春牛图》为蓝本,创作民俗画。是一款集名家国画、生肖文化、五行文化及酒文化为一体的产品,具有较大的收藏价值。希望各位嘉宾品味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的同时,感受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多多传播茅台文化。

本次鉴赏会重点展示了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同时还现场展示了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主营的普通版茅台王子酒、茅台王子酒•黑金、茅台王子酒•庚子鼠年等系列产品。

与会人员现场看到,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生肖酒的包装设计,牧童骑牛,青山渺岚,祥云缭绕,金日光辉,展示出农耕的喜悦、丰收的希望,赋予了生肖酒鲜活的表现力,神韵天然、意趣横生。

在品鉴了茅台王子酒•辛丑牛年之后,一位对酱香酒颇有研究的经销商这样说,这款酒出自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也属于是中高端产品,品质没得说,酱香味很突出,喝着非常舒适,还有一定的纪念意义,牛气冲天,值得珍藏。

一岁一生肖,一酒一人生。通过此次鉴赏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加深核心客户对茅台王子生肖酒及茅台酱香文化的认识,也促进了茅台文化的广泛传播,茅台王子生肖酒一定会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