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男神吴尊空降郑州 分享舒适生活秘籍

2021年05月24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5月15日至5月23日,斯凯奇“GOWALK以旧换新”迎来收官,活动在河南郑州、辽宁本溪、四川成都、山西太原、福建厦门、山东济南等全国六大城市同时举行,并联合全国151家门店将“以旧换新”活动带到全国各地。此次活动共回收超过5000双旧鞋,回收的旧鞋都统一交由公益组织环保回收并投入到多元化公益项目之中。5月23日,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吴尊亮相河南郑州高新万达,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

吴尊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舒适生活秘籍,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到“GOWALK以旧换新”活动中关注环保行动:“品质生活是让自己感觉到自在和舒服,比如有好的生活习惯,像运动就会让我整个人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在鞋服的选择上一定要合适,舒服非常重要。我的一个舒适秘籍就是斯凯奇的GOWALK系列,它超软超轻却有很好的支撑力和回弹性,能有效地减轻我的足部负担,释放压力和疲劳,在工作中站立或行走很久,我也不会觉得累。”

图片

凭借突破性科技,GOWALK健步鞋一直以来备受瞩目,赋予消费者轻盈、舒适、自在的脚感。全新的GOWALK 6采用了“Hyper Burst”临界发泡科技,该科技具有出色的快速响应和高速回弹等特性,能减缓脚部冲击力。鞋内采用的 Air Cooled Goga Mat高回弹鞋垫,为双脚提供动态保护和回弹功能。鞋面则延续经典的“Stretch Fit”科技,弹力编织鞋面技术,让双脚足够透气轻盈。GOWALK 6健步鞋在时尚感的打造上颇为用心,多元化的款式能够匹配不同的生活场景,让搭配选择变得简单。

GOWALK健步鞋自2012年推出至今,便开创了健步鞋品类的新时代,将健步鞋的舒适度提升到了新的台阶。斯凯奇“GOWALK以旧换新”活动虽告一段落,但斯凯奇通过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的追求则不会停止。斯凯奇将不断进行科技升级,让科技服务品质生活,将舒适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品牌以多用途工装靴起家,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个款式,囊括专业运动、时尚潮流、生活休闲、儿童的鞋服产品。多品类的产品款式、多场景的购物环境,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全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家庭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的运动休闲品牌,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斯凯奇产品。斯凯奇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感受到舒适自由、自由舒适(Comfort for all, all for Comfort)的品牌理念,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