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郑东商业中心云尚@ME招商成果发布会圆满举办

2021年05月22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肖雪) 2021年5月21日,郑东商业中心云尚@ME招商成果发布会在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以及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商代表、社会各界嘉宾及主流新闻媒体齐聚,共同见证了郑东商业中心云尚@ME发展的新篇章。

云尚@ME坐落于郑东商业中心A区,6万方项目体量,高端商、住、行政区环绕,立体交通四通八达,是郑东新区稀缺的地铁上盖物业。这里是一个互动社交和情感宣泄的体验空间,一个以社交为生命的“shoppingmall”,一个区别于传统购物中心的“休憩驿站”。

盈石集团上海柏盈设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欣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盈石集团上海柏盈设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欣先生致辞,他为在座嘉宾介绍了项目别具匠心的设计规划,高颜值的内外装打造社交情景,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都尽显用心。

他表示,我们要打造的是全新郑东新区独一无二“社交生活中心”,让云尚@ME不仅是购物场所,更是工作与生活的拓展,连接工作与生活的纽带。

河南艾特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谈汉奎先生为大家解读云尚@ME

河南艾特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谈汉奎先生围绕“潮、尚、乐、浪”主题进一步对项目进行了精彩地讲解。顶部特色“海洋馆”海之心,打造全新购物场景;闪亮的品质生活中庭“光之眼”,演绎生活的层次和律动......

业态规划方面,B1层潮趣:200米地下潮街连通地铁三号线,打造分段式潮玩体验环境;1层型格:甄选国内外优质品牌,为高品质生活蓄力;2层优活:吃喝玩乐享,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3层食享:摒弃单调乏味的生活,尽情享受美食;4层宠乐:打造宝趣的萌宠轰趴乐园,爱宠人士打卡胜地。云尚@ME倾力打造“美好家”社交生活中心,用品质社交消费情景打造差异化竞争机会。

河南省仁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强先生致辞

河南省仁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强先生代表集团表达了对项目强烈的信心,他提到,云尚@ME不但是郑东商业中心项目的扛鼎之作,更是点睛之笔!我们凭借对商业运营的深度了解和多年专业经验,综合国际视野,深入市场研究,通过严谨的商业规划、精心的商业策划,必将使项目引领未来商业潮流,为广大郑州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品牌代表现场签约仪式

本次招商大会聚集了近三百家优质的品牌商户和媒体朋友,现场氛围浓烈,大家都为共同的目标聚集于此,携手共绘郑州商业新蓝图。大会还进行了品牌签约仪式和启动仪式,各品牌商户积极洽谈签约,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奈雪的茶、屈臣氏、英孚等十余家商户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本次大会圆满召开,也开启了云尚@ME启幕繁华的序章。通过此次招商成果发布会,体现云尚@ME的不懈追求和专业自信,相信会对郑东新区商业繁荣以及郑州商业变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