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中国老酒大会正式启动 11月在开封举行

2021年04月30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1月在开封举行的首届中国老酒大会上,众多名酒精品被高价拍下,收藏酒市场再次升温。在老酒持续升温的大背景下,4月29日,2021第二届中国老酒大会在郑州正式启动,并计划于2021年11月13日至15日再次绽放开封。

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志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原白酒专家组长梁邦昌、中国收藏家协会烟酒茶艺收藏委员会会长王邦华、中国老酒大会组委会主任、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以及全国各地老酒爱好者、大咖三百余人出席发布会。

熊玉亮在致辞时说,河南是我国重要酒类生产大省、文化大省和酒类流通强省,尤其是老酒行业,河南三分天下有其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年底,河南省酒类行业从业者达100多万人,全省从事酒类收藏者达30多万人,仅商丘市夏邑县,在全国各地从事老酒经营的就有10多万人。可以说,老酒行业,已经成为河南酒类流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推动豫酒转型发展、豫酒振兴和河南酒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新动能。

熊玉亮强调,作为影响中国老酒发展的“风向标”、“晴雨表”,中国老酒大会反映了老酒市场的容量和特征,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就做好2021第二届中国老酒大会的筹备工作,熊玉亮要求各单位共同努力,把老酒大会打造成为推动中国老酒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拉动内需的重要引擎,成为河南酒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希望主承办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大会组织筹备,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确保2021第二届中国老酒大会安全举办。

据中国老酒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岳晓声通报,2021第二届中国老酒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启动。据介绍,由中国收藏家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老酒大会,将于2021年11月13日至15日在古都开封隆重举办,本次大会得到了阿里巴巴集团阿里拍卖及河南省商务厅、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的大力支持。他还表示,2021第二届中国老酒大会相关的《老酒资本对话》、2021中国老酒大会纪念酒(定制酒)发布、《中小酒企如何开启‘老新’时代》等活动的筹备工作相继展开,会场内外广告资源同期对外征集。

发布会上,宋河酒业发布了老酒产品“致敬老酒爱好者”,国台酒业发布了文创产品“清明上河园”。(宋健 张诗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