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仁怀市)酒协、郑州酒协牵手 同力净化酱香酒市场

2021年04月30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2021第37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期间,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玉华与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张云旺分别代表遵义市(仁怀市)酒协和郑州酒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与中国白酒销售战斗力最强的市场握手!双方将充分发挥协会的各自优势,同心协力,加强行业自律,净化酱香酒市场,共同促进两地酒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近两年,河南酱酒市场不断升温,但行业乱象也随之抬头,傍“茅”仿“茅”,以次充好、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的现象频频发生。“窜酒”品质低劣,不仅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同时损害酒类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为引导酱香酒市场秩序,推广酱香酒文化持续健康发展,郑州酒协与遵义市(仁怀市)酒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吕玉华承诺,欢迎郑州的广大消费者对郑州酒类市场上遵义(仁怀)产区生产销售的酱酒品牌监督。如果购买时发现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问题,不遵守大曲酱香酿造工艺标准违规使用实用酒精用其勾兑或窜蒸并冒名标注大曲酱香酒工艺的虚假宣传等不实行为,请消费者通过郑州酒协举报。遵义市(仁怀市)酒协将会联合产区当地主管部门多方联动,对生产及销售企业予以严惩。

  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魏益红对两地酒协合作寄予厚望。她建议郑州酒协多参与举办“公益活动”,送酒文化进社区,多向老百姓宣传健康饮酒和酒类知识,教会大家辨别假冒伪劣酒的方法。她说,遵义市(仁怀市)市酱香酒的主产区,酒协发挥作用督促当地酒企多生产质量好的美酒。郑州酒协牵头推优保真、打假治劣,净化市场,让老百姓喝上健康的高品质酒。她期望两地酒协联起手来,为两地酒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监事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郑州酒协创会会长岳增浦说,遵义市(仁怀市)酒协与郑州酒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深远。两地协会凝聚资源、凝聚力量,协同发展,深化交流合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两地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政协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国新,郑州市工商局原副局长、郑州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王锡建,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玉群,郑州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张云旺、监事长徐汴生、副会长王义平、张金献、张国建、王安停、刘鸿彬、王志强、王见宾、王栓保,秘书长关春夏等出席活动。 (宋健 张诗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