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红木产业发展论坛会在满圆红木城召开

2021年04月25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4月24日下午,满圆红木城十周年庆典暨2021年河南红木产业发展论坛会在郑州满圆红木城召开。与会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红木产业发展、推动新变革时代红木家具的特色、企业的设计与终端生活方式等诸多问题达成了共识。

河南省红木家具商会会长、满圆红木城总经理胡宏观回忆了满圆红木城自2011年成立到现在经历的十年风风雨雨,在这十年中,为感谢大家对满圆红的支持和信赖,本次十周年庆典,满圆红斥巨资推出了百万返现及购物送路虎的活动,以回馈新老客户。

2011-2021年,满圆红木城致力于中国传统红木文化的传承,致力红木行业保真、齐全、专业。在下一个十年,满圆红仍然承诺:我们坚持为河南人民带来保真、齐全、专业的红木家具;我们将中国传统红木文化传承到底!

座谈会上,各位嘉宾相继介绍到继2019年之后,全国红木市场萎缩,当地红木市场关门闭店数量增多,针对这一现状,大家各抒己见,并提出如何逆势破局等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凝聚了红木产业各方力量,大家共同就后疫情时代,河南及周边各地市红木市场现况、销售渠道发生改变、消费人群变化、如何逆势破局、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可以说是一场红木家具行业的集体盛会。各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红木产业发展,如何推动新变革时代红木家具的特色,企业的设计与终端生活方式等诸多问题达成了共识。本次河南红木论坛会的召开,必将为河南红木产业日后健康发展亮起一盏指明灯;也会使整个河南地区的行业市场格局发生新的变化。

河南省红木家具商会会长、满圆红木城总经理胡宏观发出呼吁:行业应共同为传统文化复兴,为打造中式文化的生活氛围而持续地努力。(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