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曲·70年代(郑州)核心客户鉴赏会隆重举行

2021年04月22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暮春谷雨相逢时,绿城春景好风光。4月20日,伴随着一场春雨,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贵州大曲 醉美中原”贵州大曲·70年代(郑州)核心客户鉴赏会在郑州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一区郑龙伟,亮剑咨询公司董事长牛恩坤,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强等领导与郑州贵州大曲核心客户、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品味贵州大曲·70年代,追寻记忆里的味道。

图片

王庆云在致辞中讲到,“久别重逢,非常荣幸与众多家人、朋友们参加此次盛会,这是今年以来贵州大曲·70年代首次在河南上市,而且这款酒是茅台酒厂历史上为数不多的职工的内部酒、福利酒,在茅台酒厂发展历史上具有独特的意义。因此,它的品质非常过硬,资源非常紧缺。”随后,他邀请郑伟龙一同为大家致祝酒词,共同品鉴贵州大曲·70年代。

图片

图片

李方在讲话中表示,“作为53°贵州大曲·70年代的河南省首批经销商,郑州市唯一一家代理商,公司非常荣幸能够经营这么一款酒质醇厚优雅,包装精美大气,深受广受消费者认可和支持的产品。非常感谢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的信任。”

图片

现场,舞蹈《芳华》,把嘉宾的思绪带回70年代,并且伴随着贵州大曲·70年代的阵阵酒香,大家把酒言欢,感受记忆里的味道。

图片

据悉,贵州大曲原名红粮窖酒,诞生于1963年,1976年改名为贵州大曲。在60~90年代,一直作为茅台酒厂员工的内部福利酒流传。1999年,由于产能限制和保障茅台酒的生产,贵州大曲停产。2015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启贵州大曲品牌,并作为茅台酱香酒的核心品牌推出。久别归来的贵州大曲·70年代,采用传统酱香的核心酿制工艺,层层酿造、经久贮藏、精心调和,酒质醇厚优雅、酱香回味悠长。作为一款在茅台酒厂发展历史上具有独特意义的美酒,也成为很多人记忆里美好的味道。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