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陶坊天时成为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指定用酒

2021年04月22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23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的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河南省会郑州举办。作为论坛指定用酒,彩陶坊天时酒在论坛欢迎宴会上接待世界宾朋,向世界彰显了高端豫酒的国际魅力。

图片

作为黄河文化月的九大亮点活动之一,本届论坛以“市场繁荣、科技创新提升城市旅游竞争力”为主题,深入探讨疫情时代如何发挥旅游在推动经济复苏中的重要作用,世界各旅游城市市长和权威国际组织智慧汇集于中原(由于目前国际疫情防控,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结合的方式展开)。本次活动,不仅有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市长、世界三大旅游组织官员重磅加入,还邀请了世界知名文旅企业集团的高层参与,共同探索旅游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无限可能性,进一步促进国际城市的旅游投资合作。

图片

秉持匠心 创新工艺

仰韶酒业作为豫酒产业的领头羊,始终对于产品有着高标准的品质要求。彩陶坊天时酒所采用的酿造工艺便是仰韶酒业独创的“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屋制曲、陶坛储存”的四陶工艺,并在传统五味原粮(高粱、小麦、玉米、糯米、大米)的基础上,加入大麦、小米、荞麦和豌豆四种粮食,取其精华之香,匠心酿造出集“醹、雅、融”为一体的“陶融香型”白酒。

将传统酿酒工艺与科技结合形成的九粮四陶工艺,结合了中原大地包容兼并的地域气质,开创了中国白酒品类的第十三种香型。不管是从文化关联度上还是品质代表度上,匠心出品的彩陶坊天时酒都是代表中原款待世界宾友的不二之选。

图片

仰韶文化 融贯古今

作为7000年仰韶文化以及豫酒精神的传承者,彩陶坊天时酒特有的瓶身设计,吸引了国内外友人的关注目光。独特的小口尖底瓶形设计灵感来源于仰韶文化时期的代表器物形象,其需双手捧腹的外形,承载了中原千年来对于酒文化的探索与敬意。

此外,仰韶酒业历经多年的拼搏与发展,将传统酒文化与仰韶文化相结合,形成了别具一格的仰韶酒业文化,为传承仰韶文化,为“陶香中国,天地人和”的品牌愿景而砥砺精进、步履不停。 

图片

品质天时 与时俱进

为切实践行“豫酒振兴”战略,仰韶酒业在面对消费升级、香型融合、主流价位段逐步上移的行业大趋势时,果断对技术进行了改革,将彩陶坊天时酒裂变为日、月、星三款产品,实现了品质升级,以独到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了新一代的高端豫酒代名词。更凭借其自身精粹尖端的品质,常常在河南重大会议上亮相,其中包括黄河文化旅游节、国家网络安全周、金鸡百花电影节、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等高端政商会议。

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作为豫酒龙头的仰韶酒业一直活跃在引领豫酒振兴的一线战场,将仰韶彩陶坊系列酒打造成能够体现仰韶文化与品牌形象的核心大单品,借助浓厚的历史底蕴与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务实的营销策略深入河南市场,风靡中原大地。据悉,从2014年至今,仰韶彩陶坊酒已多次被选为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式指定用酒,代表河南招待世界宾朋,助力中原出彩。

此次论坛再次摘得指定用酒的荣誉,不仅体现了仰韶彩陶坊始终如一、持续精进的高品质追求,更展现了仰韶酒业代表河南面向国际的宽阔格局。(宋健  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