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陶坊天时携手金辉云酒货仓深耕河南市场

2021年04月17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彩陶坊天时与金辉云酒货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辉云酒货仓总部港隆重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金辉云酒货仓创始人、董事长池金清,金辉云酒货仓党支部书记王文倩,金辉云酒货仓常务副总经理王振岭,彩陶坊天时总经销负责人郑磊等人参与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金辉讲解员为侯建光一行讲解了金辉云酒货仓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金辉云酒货仓富有人情味的企业管理制度,使双方对彼此的企业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过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共商进一步的合作内容,并完成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侯建光对仰韶酒业的经营理念以及“十四五”规划做出了阐释。侯建光表示,作为豫酒领军品牌,仰韶酒业始终致力于在产品打造与技术创新上做出新突破,在从业的三十年中,从未忘记“一生一世只为酿一瓶好酒”的初衷,专注做到“求良求强不求大,求稳求速不求快”的仰韶。

2021年对仰韶酒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仰韶酒业将会重新定位再出发,更加不懈地打造独属于河南味道的陶融香型白酒。此次与金辉云酒货仓的战略签约,不仅奠定了两企业间更加深入的合作,更是豫酒振兴战略探索道路中的一大共赢举措。

池金清表示,仰韶和金辉有着许多交相辉映的共同点。在文化内涵方面,仰韶多年来为彩陶坊注入仰韶文化的灵魂内核,恰如金辉将中华传统孝道文化融入企业文化之中;在创新方面,仰韶为中国白酒增添了的第十三种香型——陶融香型,金辉则是首创了中国白酒仓储式运营销售的新模式;在技术科研方面,仰韶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白酒的传统酿造工艺增添了科技支撑与品质保障,金辉同样是借助科技的力量,将互联网和大数据与现代化仓储进行技术融合,激发了企业发展的新动力。

最后,蒋辉在发言时表示,自仰韶酒业与金辉云酒货仓合作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友谊,始终重视深耕河南市场,致力于对“豫商卖豫酒,豫人喝豫酒”美好蓝图的构建。相信双方在未来的深度合作中,会碰撞出更多花火,共同扛起“豫酒振兴”的大旗。今日携手互助共赢,明日豫酒振兴可待。(宋健 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