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圆满举行 好想你“黄帝御枣”当选唯一迎宾礼

2021年04月14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如期开幕。春笼中原,万物复萌,一派生机盎然。

今年大典的主题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共进行九项议程,分别是盛世礼乐、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礼乐响起,青年代表分别至拜祖台前献上五谷、瓜果、丝帛,社会各界代表依次献花、敬香……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作为代表参加拜祖大典

在“净手上香”仪程中,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郑重走到台前,虔诚地燃上一炷高香,代表全球华人追思黄帝伟业,表达慎终追远之情,表达认祖归宗之意,表达祖国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之心。随后,各界代表面向黄帝像,满怀崇敬之情行施拜礼,深深三鞠躬。

“听黄帝故事,看黄帝微博,品黄帝漫画……”这是今年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官方为庆典预热发布的一系列线上活动,引发了网友的普遍关注和赞赏。而在线下,好想你公司的产品“黄帝御枣”当选此次大典的唯一迎宾礼,从名字到包装都与本次大典十分匹配,现场来自海内外的炎黄子孙们“品黄帝御枣”也引起受邀媒体的频频关注。

“黄帝御枣”的前身和轩辕黄帝大有渊源。新郑是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故乡,是亿万炎黄子孙根之所在,孕育了同根、同祖、同源的黄帝文化。而裴里岗考古发现的8000年前的碳化枣核,使新郑被誉为世界红枣的发源地。

诞生于新郑这片沃土上的好想你,坚持弘扬红黄文化,做大红枣产业基础,不仅提升了红枣的品质,更研发出引得华人华侨口口称赞的高端红枣“黄帝御枣”。对于未来的发展,好想你正在坚定聚焦“红枣+”大健康领域,深耕“红枣+食药同源”,创新推出以红枣为代表的一系列食药同源大健康产品,在推动红枣经济发展的道路上放力狂奔,不断塑造出赞誉全国的“红枣经济”,打造出让世界瞩目的中国红枣产业!(肖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