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火锅食材无标签?郑州市场监管部门迅速核查

2021年03月31日09:16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何可

  3月29日,媒体报道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区部分火锅食材店销售的冷冻食品没有食品标签等问题,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曝光门店核实调查。

  在位于郑东新区的九品锅火锅食材店,祭城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佩戴执法证,依法对该店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店铺营业执照、登记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信息,检查冰柜内在售牛羊肉卷、乌鸡卷等食品是否有标识标签,进货台账是否完整。经检查该店证件齐全,均在有效期内,台账记录完整,在售食品都标注有名称、包装日期、储存期限、价格等内容。

  执法人员询问店内工作人员核实媒体采访当天情况,当事人承认当时未设置标签。执法人员对店内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法 》宣传教育,指出销售散装食品应当标注散装食品标签,如再发现此种情形,将依据《食品安全法》给予相应处理。

  在此,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市场监管部门将和市民朋友一起共建、共享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如您发现身边存在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