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界的扛把子”炉小哥!荣登2020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

2021年03月18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肖雪) 3月17日获悉,向上2021·第六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启幕点亮北京,餐饮“达沃斯”盛会,300+主流头部品牌、1000+全国餐饮精英云集,共赴盛会,谋篇布局!餐饮业创新热潮一触即发!

开年重磅颁奖盛宴

烤肉界的扛把子、郑州烤肉热门榜TOP 1

炉小哥现场加冕,强势登

2020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

开年第一餐饮盛会

寻找中国餐饮创新标杆

读懂趋势,才能危中寻机。开年第一餐饮盛会,年度对谈现场,效率之战、最强味觉、品质体验升级、用户时代等12场深度分享,Z时代创新力,带动向上力!

打开视野,寻找中国餐饮创新标杆,自去年11月全国启动,以品牌、商业模式、产品、场景等8大维度创新为评选原点,历时3个月,全网投票近1800W次。炉小哥烤肉,从600余家主流餐饮品牌赛道闪光而出,通过了权威专家评审团、资本大咖、媒体联盟和食客的考验,实力登榜“2020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

炉小哥烤肉,把鲜肉超市装进烤肉店,开创新一代烤肉,模式创新;鲜肉展台呈现,称重结算筹码点单,所见即所得,体验创新;专属小哥IP,鲜气出圈!对炉小哥来说,获得这个奖项不仅代表着一种荣誉,更代表着品牌在行业逆势奔跑的坚韧。

郑州烤肉热门榜TOP 1

潮人喜爱的烤肉打卡地·炉小哥

“烤肉界的扛把子”“郑州超火烤肉”,越来越多的标签,让炉小哥不仅成为年轻潮人争先探店的网红烤肉打卡地,更代表着新一代的元气活力。

始终传达天然健康理念、青春向上态度、鲜力正能量的炉小哥烤肉,3.0场景更具视觉冲击,人气新品层出吸睛,凭借超强参与感、高品质、好口味,全国40余家门店,开一家火一个商圈,微博百万大V都来排队吃~        
    

吃烤肉,更要嗨!从丰满鲜艳的视觉、原始本真的味感,到鲜肉IP、宠粉新玩法,一层层地打动小哥粉,新场景不断创造,创新力产生价值。炉小哥玩转美食社交第三空间,传递最真实酣畅淋漓的鲜肉味道和好好吃肉天天向上的新生力量。

与餐饮浪潮同频,炉小哥致力成为中国烤肉领导品牌,在逆境中开辟新赛道迅猛奔跑,乘风破浪,一路向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