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化盛宴与美食大餐传递爱心 郑州餐协助力脱贫攻坚“送文艺节目”到乡村

2021年03月06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郑州市民政局机关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在登封白坪乡煤窑沟村举行,郑州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袁杰、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魏益红、郑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武勇军、郑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杜海庆以及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保军、秘书长刘斌等十余家行业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活动,组织了文艺志愿者、豫剧名家、烹饪大师、非遗传承人、行业协会负责人等走进乡村基层,开展文明行为、文明乡风宣传,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丰富的文化和美食大餐。        
   

为了让广大群众品尝到特色美食,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联合郑州军优向煤窑沟村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特色面点。活动现场,特色美食深受乡亲们的欢迎和喜爱,一经蒸好刚刚摆上,乡亲们争相品尝,连连说着“好吃好吃。”

乡亲们表示,感谢大家能为基层送来这么多的文化和美食大餐,尤其是这特色的美食面点,在家里都很少吃到,现在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好,让我们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脱贫攻坚,相继为贫困地区销售了数万元的柴鸡、鸽子、鸡蛋、大蒜等众多农产品,今后,协会将继续为广大餐饮企业对接上下游农副产品资源,为国家乡村振兴做贡献。   (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