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展演 火爆春节 仰韶酒业创新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

2021年03月0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春节,在“就地过年”倡议下,不少人选择在居住地“留守”。为了让留守春节更丰富多彩,仰韶酒庄·仙门山景区自大年初一开始,相继推出系列活动。

“初一·新春游园送红包”“初三·情定仙门山”“初五·迎财神”“初七·登高赋诗”“初十·集五福”“正月十一至十四·诗仙豪礼”。中国经典民俗、非遗文化展演等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深入感受“民俗+美景+美酒”的魅力,仰韶创新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收获了更多点赞和关注。

据悉,2017年,仰韶酒业正式出手并开始布局仙门山,通过藏酒洞项目,借助生态酒庄的系列体验式活动,让仰韶文化、中华酒文化、现代酿酒技术等,以历史延续、文化传承的方式得以清晰呈现。

如今,在中国酒业的酒庄建设赛道上,仰韶酒业已经跑到了前列。2021年,不仅是仰韶酒庄·仙门山对外开放的第二年,更是仰韶文化发现100周年,仰韶酒业将加速仙门山酒文化产业布局,争取实现酒庄建设上更大的突破,力争塑造出一个多层次、高视野的豫酒振兴新榜样。(宋健 杨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