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大奖 表彰激励 赊店老酒重奖公司科研员工

2021年03月0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久前,赊店老酒再次斩获国家级品质大奖——赊店·名莊酒以全国名酒品质评比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2020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据悉,这是近年来河南白酒在全国品质评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斩获此次品质大奖的背后,离不开赊店老酒科研中心专业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目前,以王贤大师为首的赊店老酒科研中心团队,拥有国家级评委2名、资深省级评委5名、省级评委9名,每人都是独当一面的技术能手、业务骨干,曾多次在全国、全省白酒品评技能竞赛中位居前列,堪称“梦之队”。

在2020年白酒国家评委年会上,由王贤大师主持酒体设计的赊店·名莊酒,从送选的74个白酒样品中脱颖而出,以其“无色透明、窖香浓郁带陈香、绵甜协调、尾净、浓香风格典型”的鉴评结果,跻身“名酒中的名酒”,实现豫酒品质的新突破。

为了激励科研中心技术团队,公司决定对他们给予10万元重奖,并在全公司开展“学习科研中心,传承工匠精神,冲刺企业上市”活动,让工匠精神在企业内部得到进一步发扬和光大,为豫酒转型发展贡献新力量。(宋健   熊成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